2009级高一(6)班英语剧 Turandot 视频

英语戏剧节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传统学生课外活动之一。每年5月,高一年级学生都会在英语老师的指导下自主学习并创作演出英语短剧。

2007年至今,历届学生已经把《仲夏夜之梦》、《威尼斯商人》、《西游记》等中外经典名著、《白雪公主》、《美女与野兽》、《睡美人》、《灰姑娘》等童话动漫故事、《天鹅湖》《图兰朵》、《音乐之声》等歌剧舞剧搬上了学校舞台。在编写剧本、录音配乐、组织排练、制作背景、设计海报等准备过程中,星耀学子不仅收获了尝试与收获的喜悦,也学会了去创造、表达、争论,更学会了去合作、包容与妥协。

曾经参与演出或现场观看的一幕幕精彩的英语短剧已经成为一届又一届星耀学子的共同记忆,那些在敏苑四楼舞台上下飘洒的笑声与歌声,相信他们会一生珍藏。

以下视频是2009届高一(6)班于2010年5月表演的英语剧Turandot(《图兰朵》)。

撰稿人:毕劲梅

供稿部门:英语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