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高一英语研究性学习成果汇报

2012年5月25日下午15:00~17:30,2011级高一年级全体师生欢聚敏苑四楼报告厅,上演了一出出精彩的英语剧。

张明慧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致了鼓舞人心的开幕辞,年级组长张慧刚老师做了细致的点评和总结,国际部主任、教科室主任毕劲梅老师、教务主任孙澄老师、德育处副主任樊静萍老师、英语组部分教师莅临指导,还有信息中心刘波老师的辛勤劳作以及多名家长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使得本届英语戏剧节圆满成功。各班六名学生评委认真评定统计,评出了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表演、最佳配音、最佳舞台背景等12个奖项,每班一名同学负责摄影,为本次活动留下了令人回味的剧照。

英语戏剧节是云大附中高一年级的传统活动。结合新课改的研究性学习,本届学生在三位英语老师和六位班主任的悉心指导下,各班成立了以研究性学习小组成员为核心的剧组,完成了剧本改编或创作、演员挑选、道具制作、服装设计、录音剪辑、海报宣传等环节。经过一个月的精心排练,如期在家长、老师和同学面前闪亮登场,秀出了95后多姿的风采。高一(6)班的 The Merchant of Venice高一(4)班Necklace、 高一(1)班的Snow White高一(5)班的The Sound of Music高一(2)班的The Wonderful Wizard of Oz高一(3)班Cinderella—Dream Seeker等六个剧目各具特色,综合展示了6个班级的集体智慧穿插的三个英语歌曲组合也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主持人王媛媛、吴荣根、张晓倩、涂馨予、王熙然和薛晨六位同学得体的台风和流利的英语主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ctually,all the participants are winners! All the students are learning by doing, cooperating and learning from each 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