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高一新生光荣报到!

 

2012年8月18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校园里人头攒动、热闹异常。在近乎完美地送别了2012届高三毕业班后,新学期的钟声再次催醒了这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校园——今天,是2012级高一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是云大附中高中发展史上又一次吹响进军号角的日子。

这一天,校区在刘副校长的亲自指导下,教务处、高一年级六位班主任及全体科任教师提前精心做好了准备,迎接教育教学生涯里的又一届新同学。

截至上午11:30,2012级高一年级的346名同学如期顺利完成了报到注册、宿舍安排及校园卡的办理。下午14:30,在首次高一新生家长大会上,刘副校长对全体家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家长及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校的高速发展进行了介绍,对新一届高一年级提出了要求与期望。当晚,年级组组织召开了首次2012级新生的年级大会。

在这个明媚的清秋,高2012级全体师生正式扬帆启航——终点站,名叫“光荣与梦想”!

 

2012级高一年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