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高二年级召开2011-2012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表彰大会

 

2012年9月3日下午,云大附中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在星耀校区报告厅隆重集会,召开2011至201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教务主任仇赛军老师、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教科室主任樊静萍老师和团委书记吴明辉老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何沂屏老师主持。

在会上,年级组长柴丽老师对同学们在考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针对高二年级学生学习实际,从人生理想、学习态度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争取在本学期的学习上取得更大的进步,为一年半后的高考奠定良好基础。

高二文1班李柯佳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希望全年级同学能够抓紧学习时间、合理分配时间、掌握有效学习方法、端正学习态度,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为爱自己的人负责。

最后,何沂屏老师宣读了2011-2012年度第二学期期末考文、理科单科成绩前三名的获奖名单和文科年级前10名、理科年级前二十名的获奖名单。教务主任仇赛军老师、教科室主任樊静萍老师、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团委书记吴明辉老师、年级组长柴丽为获奖的同学颁奖。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云大附中校歌声中结束。

 

高二年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