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区对学生会、团委优秀干部进行表彰

我校区学生会、学生团委的同学们在2011—2012下学期紧张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努力,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出色地完成了学校交给的各项工作。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在全体同学的支持下,做出了大量辛勤的工作,涌现出许多认真负责、积极踏实、自觉奉献的工作积极分子。2012年9月4日学校决定号召全校学生干部向他们学习,经学生会主席团研究决定,报德育处,团委审批,决定授予在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以后的学生管理工作中谨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三自方针,严格要求、积极工作、继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自我管理服务工作的开展,为我校学生会、学生团委能在学校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德育处、团委、学生会供稿

2012年9月4日

附:

受表彰学生名单

秦天阳、胡伊文、李珏、陈俊睿、龚尧、杜洁、王熙然、李思宇、潘卓伦、张鸿涛、赵愈航、熊艺旋、夏艺宇、屠益衡、段飞亚、张天黎、赵周颖、冯子璇、朱钰、李柯佳、程英莲、袁姝琪、李宗泽、鄢雪鹏、黄治博、武怡辰、王越、蔡树菁、袁龙源、毕宇、杨媛媛、李子阳、梁媛、何俊杰、孔祥荣、李秋渝、陈熙熙、  李佳怡、袁明巧、欧阳方昱、陈子涵、冯悦蔓、潘晨、赵升辅、李星谊、龚万予  杨起帆、李沛桦、侯成至、杨太源、方圆圆、诸宏萍、赵嘉颖、王威、李婉逸、肖云龙、闫羽柯、冯天帆、李柯欣、李仲杰、刘帆、赵涵怡、李晓菡、张皓程、应昆博、张伯宇、金沛岑、姜珏、陈浩、许晓菟、李阳、杨智鹏、钟靖雯、夏群、   邓欢原、廖俊雯  、毕浩宇、高中飞、许瑜麟、杨太源、刘汉燕、马耀璋、曾毕恒、杨起航、李雪梅、郭智丹、侯成至、石晓倩、郭丁菡、张春月、闫珊珊、杨思鹏、母徐昌健、王春梅、刘耀徽、曹世渊、冉惟之、尹凯、段国青、龚尧、刘芳、孙少平、张凯、龚万予、杨云帆、徐海峰、汪涵、李星谊、杨艳、赵升辅、赵薇、万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