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迎新拔河比赛

2012年9月5日下午16:00,初一年级的新同学举行了拔河比赛。经过激烈地角逐和顽强的拼搏,初一6班在热烈的“加油”声中勇夺第一,1班、3班分获第二、三名。在此,希望初一年级各班都再接再厉,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佳绩。

体育组供稿

2012年9月5日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于2012年9月5日举行了初一年级迎新拔河比赛。

初一年级6个班参加了本次拔河比赛。比赛以班级单位,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轮为小组赛,采取抽签对阵,获胜班级参加第二轮淘汰赛,最后一轮为冠军决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各班展开激烈对抗,比赛双方同时发力,绳索伴随队员们的脚步和倾斜的身躯左右晃动,啦啦队员的心弦也随绳索的晃动而紧绷,加油声、欢呼声响彻整个篮球场。

所有参赛队都全力以赴,各班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使比赛现场充满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气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初一(6)班获得冠军, 初一(1)班获得亚军,初一(3)班获得第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不仅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初中生活,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树立了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加强班级之间交流的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文明气息和精神风尚。

初一年级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