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学年云大附中高中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1—2012学年云大附中高中奖学金颁奖典礼于2012年9月28日上午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隆重举行。典礼由刘卫华副校长主持,云大附中陈克清书记、刘卫华副校长、张明慧副校长、赵毅副书记和星耀校区全体师生出席了颁奖典礼。

云大附中高中奖学金,是为了鼓励我校高中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努力争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于2008年设立的。本次共有67名优秀学生荣获奖学金。陈克清书记在大会上致辞,代表学校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以获得奖学金的各位同学为榜样,勤奋钻研,积极进取;同时,也对获奖同学提出要求,要求获奖的同学能以此为一个新的起点,更加努力,再上一层楼。大会上,原高一(1)班唐小倩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向学校及老师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立志成才,回报家长、学校及社会。最后,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与获奖同学一起合影留念。

附:获奖学生名单

获奖学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的发言

德育处供稿

2012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