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相爱一家人 ——云大附一小教师集体活动圆满结束

本网讯  记者黄佳)2012年9月22日,天朗气清的明媚一天在云大附小全校老师的集体出游活动中拉开了帷幕,在孙澄校长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嵩明县星耀水乡休闲度假。

下午1点,全校教师到达水乡,水乡位于青山绿水间,周围植被茂密,遍布湿地。沿路盛放的薰衣草婀娜多姿,迎面而来的清风拂过面庞,让人顿时抖落一路风尘,精神大振。

随即来到水乡自助餐厅区,这里的食物品种丰富,小巧精致的蛋糕,松软可口的披萨,芬芳甜蜜的水果……老师们面对着这一道道美味佳肴,细细品尝,舌尖萦绕着美食的香甜,低声细语,话语间释放着友爱的温度。

品尝过美食,踏着欢快的脚步,老师们泛舟游湖,荡情于山水间。只见湖面开阔,山水相依。哪位老师站在船头深情地向远方眺望,又是哪位老师忍不住纵情歌唱?在这一方宁静的佳园,老师们的欢乐笑声在荡漾。这不,幽默风趣的王芳老师已经逗得整船的老师们前俯后仰!

在向导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水乡别具一格的别墅群,错落有致的别墅让人仿佛置身于梦幻的童话王国之中。

来到水乡,怎能不骑马呢?水乡是云南首家高规格的马术俱乐部,这里有着从全世界各地购买来的高贵纯血宝马。老师们驰骋于这青山绿水间,徜徉于这世外桃源,领略大自然的豪迈与纯粹,挥去了生活的疲惫,好一番酣畅淋漓!

转眼,夕阳的余晖洒满山头。在山水一色的恬静中,心灵舒缓而又充盈。晚餐开始了,老师们共同举杯庆祝这美好的一天,这快乐的一天!

还是到了不得不和水乡告别的时候!归去的途中,那笑声一片片,歌声一片片,幸福一片片……歌声唱出了老师们的共同心声: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