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举行第六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本网讯 李洋)家长委员会,顾名思义就是由家长代表成立的组织,作为与学校沟通的桥梁,关注学生的教育。家长委员会代表全体家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支持和监督学校做好教育工作,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家长的桥梁和纽带,是不断完善学校教育环境的需要。

为了坚持家校沟通与合作,让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有效体现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的知情权、评议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小学生的全面发展建,我校于2012年10月31下午日召开了第六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与会委员121人,班主任24人,学校校长孙澄、副校长谢静、副校长尹韶明、德育处副处长兼大队辅导员刘颖媛出席了会议。会上孙校长作了讲话,孙校长首先向委员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并肯定了委员们的工作成效。之后,校领导们为家长委员颁发了聘书,并由家长委员代表讲话。最后,尹副校长宣读了《家长委员工作职责》,并希望各位委员献计献策,同抓共管,携手学校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