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游园会促进云大附小家校联系

(本网讯  朱彩梅)新年的钟声敲响,为了让孩子们充分感受新年的喜庆,云大附小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 庆元旦”游园会。本次游园会组织精心,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礼品丰富,同学们翘首期盼已久了。

12月29日上午,校园里彩灯高挂,呈现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各班家长委员们积极配合学校、老师开展工作,他们早早到校,在操场活动区域布置了各具特色的游戏点:同心协力、海底捞月、抛球接物、吹乒乓球等。置身于四周五彩缤纷的游戏海报间,大家眼花缭乱。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三五成群,穿梭在各个游戏之间,校园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长达三个多小时的游园活动中,家长委员们始终用心维护着各个游戏点,他们盛情邀请师生参加游戏,和蔼提醒心急的孩子文明排队,热心引导低年段小朋友找到玩游戏的诀窍。这些互助游戏拉近了老师、家长委员与孩子们的距离,在一串串欢歌笑语中,“迎新年 庆元旦”游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附小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还增进了学校与家庭间的联系,促进了和谐校园的构建,为学校今后的持续发展奠定了一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