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直属教师团支部成立

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后备力量,青年教师的成长关系着学校的长远发展。为帮助我校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青年教师搭建展现才华的平台,2013年1月7日,我校在星耀校区诚苑1—9教室召开了简洁而又庄严的教师团支部成立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委员王欧主持,学校10名青年团员教师参会,学校党委书记陈克清,副书记赵毅出席并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团委书记吴明辉首先对成立教师团支部进行了动员,并对成了团支部的工作做了细致部署。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吴明辉、刘恭元、丛维三名教师团支部委员。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陈克清,副书记赵毅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他们首先对教师团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祝贺我校的青年教师终于有了自己的组织。同时,也对团支部及青年教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教师团支部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开展活动,努力为青年教师搭好展现才华的平台,并处处维护好青年教师的合法权益;青年团员要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为学校大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云大附中团委供稿

2013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