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召开2012—2013学年下学期工作会

2013年2月22日下午2:30,云大附中在星耀校区敏苑四楼报告厅召开2012—2013学年下学期工作会,向全校传达新学期行政工作和党务工作安排。

大会由校党委书记陈克清主持,分两段进行,先由高云飞校长讲新学期行政工作要点,再由陈克清书记讲新学期党务工作主体内容。会上提出了“秉承教育方法求新、教学质量求优、教育科研求是、行政后勤求实的原则,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品位,开创云大附中内涵发展的新局面”的工作思路,确定了“以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为中心,以学生综合素质提高为本,以教师的专业化发展为本,努力探索云大附中内涵发展新的路径”的总体工作目标,并将目标分解为管理工作、队伍建设、德育工作和教学工作四方面的具体目标。学校将重点开展三项工作,一是竭尽全力争取通过“云南省一级一等高完中”的省级认定;二是扎实开展以中高考和招生为重点的动态研究,千方百计做好备考和招生工作;三是积极协调各方、争取最大支持,努力在解决教师事业编制、评定职称、提高待遇以及新校区建设、理顺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有所突破。并将全部工作分解到德育工作、教学工作、教科研工作、后勤和行政工作中,确定主题,部署各类具体工作,有的放矢,扎实有效。

学校党委将在新学期继续推进以下六项工作:一是推进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创建省一级一等学校,树立云大附中品牌;二是加强安全意识,创建和谐校园;三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正气;四是推进组织建设,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加强党的纯洁性建设;五是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六是加强“四群”工作。

本次工作会是新学期伊始的第一次全校大会,统一了思想,振奋了人心,凝聚了力量,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gongzuohui

 

撰稿人:贾国栋

供稿部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