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安排部署学校近期德育工作重点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同时更好地迎接一级一等学校的评估认定工作,3月5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对3月份学校德育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部署。

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党委书记陈克清,副校长刘卫华,党委副书记赵毅,副校长张明慧在主席台就坐。赵毅副书记作主要发言。

赵副书记联系当前召开的党的十八大关于“建设生态文明”“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联系我校实际,提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生态文明”的理念,并强调搞好班级文化建设,学雷锋争做文明生,节电、节水、节约粮食的学校建设发展措施。赵副书记还特别强调了关注校园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的重要性,通过严格的校园交通管理措施、晨检制度和安校园安全大检查等方式,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和校园安全,提高学生的自救自护能力。

最后,赵副书记提出学校将在3月份举行“我爱我家,感恩父母”的主题活动,培养学生热爱家庭,关心父母的精神品质,彰显云大附中校训“孝敬长辈,孝敬父母”的办学特色。

peitu

 撰稿人:溥德鹤

  供稿部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