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团招新工作顺利完成

为了营造学校艺术教育的良好氛围,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我校近日成立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生艺术团,积极培养和提高学生的艺术素质和自身修养,为学生提供一个施展自己才华的广阔舞台。

作为综合性的学生艺术团体,艺术团下设合唱团、器乐队、舞蹈队,由副校长刘卫华担任艺术顾问,郭爽担任团长。

3月11日中午,艺术团招新工作正式开始,招新选拔在初一年级展开,得到了各班同学的积极配合和支持。舞蹈队的选拔通过民族舞蹈动作模仿的方式考察学生肢体协调程度以及节奏感,合唱队通过单句听音试唱判断学生音准和音色。高二、高三的声乐或舞蹈尖子担任评委。经过紧张的选拔,最后选出舞蹈队员16名,合唱队队员50名。

学生艺术团成立后,将根据学校安排,参加和承担各类校级重大节庆和重要活动的文艺演出,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文艺比赛、汇演,举办联欢会、歌咏会等各类形式多样的校园文化活动。

yishutuan

撰稿人:郭爽 袁愿

供稿部门:艺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