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级初三学生中考体检的通知

根据昆明市官渡区教委关于《2013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检的通知》要求,我校定于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在昆明市官渡区区委党校进行体检。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上午8:00

二、体检地点:昆明市官渡区区委党校

三、具体安排:

(1)3月20日上午7:15全体同学及带队教师到操场集合,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地点。

(2)到达体检地点后分为两组进行体检:

第一组:(2)、(3)、(5)班,先到官渡区人民医院做胸透检查,后回区委党校进行体检;

第二组:(1)、(4)、(6)班,先到区委党校进行体检,后到官渡区人民医院做胸透检查。

(3)所有班级全部项目检查完后,回区委党校院内集合,统一乘车返回学校。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洗澡更衣不吃辛辣刺激食物 ,不喝有色饮料,不熬夜,体检前不做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要穿宽松便于穿脱的衣服,禁止戴隐形眼镜进行体检,贵重物品请勿携带以免丢失。

(3)体检时听从医生安排,保持安静。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医务室

2013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