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召开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

(本网讯 记者朱彩梅)为了促进教师成长,推进学校进一步发展,2月22日,云大附小在多功能厅召开了优秀教师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孙澄校长主持。

会上,罗碧、程瑾、张文秀三位教师分别代表语文组、数学组、专科组作主题发言。

身兼语文教师、班主任、年级组长和少先队辅导员等职的罗碧老师,以汇报三年级组工作开展的方式展开交流,她提出在工作中要创建和谐氛围,打造团结队伍;教育学生须从养好行为习惯、抓好一日常规着手;作为教师得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各项活动。

程瑾老师从教学理论与教学现实的结合、教学方式的摸索、巧妙处理学生问题等三个方面,深入细致地谈了自己在本校工作六年以来的心得体会。

张文秀老师结合所教学科特点,紧扣“教无定法,但必得法”和“进行有效的跨级段教学”两个重点,与大家分享她在教学之路上坚持不懈的探索。

三位教师的发言不仅情真意切,而且时时闪现真知灼见,使与会者受益匪浅,她们展示出的对工作的认真态度及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于全校教师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孙澄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三位教师,并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她希望全校教师群策群力,将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luobilaoshi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