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三年级学生体育学业水平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2013年度初三年级学生体育学业水平考试3月28日上午在昆明市官渡一中开考。初三年级328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取得平均分49.03分、优秀率98.49%、满分率66.16%的优异成绩。

刘卫华副校长、赵毅副书记、张明慧副校长代表学校前往官一中看望初三全体师生,并在各个考点进行督考。学校高度重视初三年级学生体育学业水平考试,本学期开学以来,刘卫华副校长早安排,早部署,亲自审查修改考试方案和训练计划,并把本次体育学业水平考试作为学期重点工作来抓。学校、年级、班级层层抓落实,各处室,各学科教师协调配合,狠抓强化训练,积极应对本次学业水平考试。

本次共328名学生参加考试,女生181名,男生147名。男生主要选考篮球、肺活量等项目,女生主要选考排球、跳绳等。由于强化训练到位,心理疏导有方,在考试现场,星耀校区328名考生个个沉着应考。学生们所有应考科目发挥出色,其中篮球、排球的满分率均在98%以上。

特向初三年级全体师生表示祝贺!

撰稿人:许芳

供稿部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