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龑个人原创歌曲专辑简介

个人简介:

许龑(真实姓名:许哲胜)1994年出生,云南省石屏县人。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初中2010届、高中2013届学生。

他热爱生活、热爱体育运动、热爱音乐。家乡及家庭独特且浓厚的音乐氛围让从小热爱音乐的他对音乐更加充满热情。向往自由生活的他对歌曲创作充满兴趣,善于把生活感悟融入自己创作的歌曲中。2013年怀揣梦想的他制作了首张个人原创歌曲专辑《十八》。

他拥有梦想,他敢于追寻梦想。因为他知道:只有用阳光的眼睛,才能看到满世界的温柔。

IMG_0792

个人原创歌曲专辑《十八》简介:

本张专辑共十首歌曲,由许龑作词作曲(歌曲《家》由云南著名音乐人何彦作曲),专辑歌曲由昆明果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录制。

专辑《十八》中,歌曲曲风独特且多样,词曲质朴且蕴含情感丰富。是对青春的倾诉,是对生活的感悟。

《十八》描绘了青春的色彩;《苍老易变》、《天堂的爱》感恩了亲情的伟大;《在路上》倾诉了友情的珍贵;《血色彩虹》追寻了梦想的方向;《没有你的地方》、《爱的痕迹》、《踏实的诚恳》、《去海边》丰富了生活的姿态;《家》赞颂了家乡的美好。

十八,是青春的模样,也是花开的模样。

专辑目录:

 

曲目作词作曲演唱
01.十八许龑许龑许龑
02.爱的痕迹许龑许龑许龑
03.苍老易变许龑许龑许龑
04.没有你的地方许龑许龑许龑 梁坤
05.踏实的诚恳许龑许龑许龑 袁愿
06.血色彩虹许龑许龑 马子骏许龑
07.在路上许龑许龑许龑 周杰
08去海边许龑许龑 梁  坤许龑
09.天堂的爱许龑许龑许龑
10.家许龑何彦许龑

封面

撰稿人:袁愿

供稿部门:艺术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