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年级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塑造学生的团队精神,我校2011级高二年级于2013年4月 8日至4月24日举行了为期3周的男女生混合排球比赛。
经过小组淘汰赛、小组交叉赛、决赛三轮的比赛,最终高二理(4)班将冠军收入囊中,高二理(2)班获亚军,高二理(1)班和高二理(3)班分获第三名和第四名。赛场上,上场队员奋力拼搏,垫、传、扣,每一分的角逐都是那样的精彩纷呈;赛场外,拉拉队员斗志昂扬,声、情、貌,每一声的呐喊都是那么的激情四射。两个文科班虽“先天不足”未能进入决赛,但在小组赛中也依然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相信经过此次比赛,定能增进学生之间的团结与协作,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gaoerpaiqiu2gaoerpaiqiu1

gaoerpaiqiu3

 

gaoerpaiqiu4

gaoerpaiqiu5

 

 

撰稿人:何沂屏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