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及支部党员简介

七支部简介

云大附中第七党支部成立于2007年,是当时云大附中的初中支部,支部书记为马锦任老师,支部委员为吴天佑老师和董志卿老师。七支部覆盖初一至初三的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地理、生物、音乐、体育、美术等学科。2012年底支部换届后,书记为姚雪丹老师,组织委员为董志卿老师,宣传委员为马雪梅老师。新一届支委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在附中党委领导下,精诚团结,努力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支部工作。

七支部现有党员22名,其中语文老师3名、数学老师4名、英语老师2名、政治老师4名、地理老师2名、生物老师1名、物理老师2名、化学老师1名、音乐老师1名、体育老师1名、美术老师1名。这些老师都在初中教学一线工作,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管理工作中,在学校发展中起着模范带头作用。吴天佑老师是云南省特级教师,担任年级组长,他1985年入党,曾担任学校总支委员、年级支部书记等职务。多次荣获“昆明市优秀园丁”、“云南大学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张培先老师从事初高中地理教学30多年,高级教师,担任年级组长。支部书记姚雪丹老师,高级教师,2009、2012年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0年所撰写论文《情感培养对英语后进生成绩的提高》获省级一等奖;2011年所撰写论文《巧妙利用“信息差”提高英语课堂效率》获省级一等奖;2012年所撰写论文《英语语感及其培养》荣获省级一等奖,并在国家一级刊物《21世纪英文报》总234期上刊登;2012年参与人民教育出版社《义务教育教科书教师教学用书》的编写工作。第七支部党委组织委员董志卿老师,中教一级教师,自2009年至今任第七党支部委员,2008-2011年连续荣获“个人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2009年、2012年分别荣获“优秀党员”称号。第七支部党委宣传委员马雪梅老师,中教一级教师,自2006年工作至今连续荣获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红云红河园丁奖”等荣誉。其所撰写论文《风景育风骨,境地出境界——谈初中语文古诗歌教学》荣获2010年云南省学术年会论文竞赛二等奖、2011年“关工委”中小学教育教学专业发展论文二等奖;《名词前置词和名词语尾音》荣获2011年云南省学术年会论文竞赛三等奖。全体支部成员都在以自己的努力为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树立了党员教师的光辉形象。

七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党政工作的核心内容开展工作,从建立至今,在学校发展的各个时期发挥出了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其中,附中党委(党总支)的主要领导尹向阳书记、张继文副书记和赵毅副书记先后都置身支部,为支部工作提供了许多宏观指导和具体建议,促进了支部的顺利发展。

qizhibujitizhao

 

七支部党员简介

qizhib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