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初一年级举行抱球接力比赛

5月22日下午,我校初一年级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抱球接力比赛。校体育教研组全体教师、初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采用计时比较的方法决胜。大赛规则为:每班派出20名男生与20名女生,混合组合为两只20人队伍,分别站在30米赛道两端,依次抱稳3个篮球进行往返接力。此次大赛共分三组进行,分别为1班和2班,3班和4班,5班和6班。4时51分,第一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严阵以待,赛道两旁的护球手和拉拉队更是眼中透出兴奋紧张。本次活动学生参与面广、热情度高。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在老师的组织下、在同学们的激励下信心十足、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场下,啦啦队的欢呼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3场比赛下来,最终结果为:6班第一,1班第二,3班第三,2班第四,5班第五,4班第六。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课外生活,增强了班级团队精神;同时,借助集体活动进一步号召同学们以火热的激情投入到强身健体的潮流中来,积极地参与课外文体活动。

jieqiu1

 

jieqiu2

 

jieqiu3

                          撰稿人:初一年级学生记者(程宁翕、凌敏航、朱禹衡)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