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初二年级开展地理趣味知识竞赛表彰名单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地理的积极性,5月30 日, 2011级初二年级在地理教研组马学林老师、郭琴颖老师的组织下开展了《地理趣味知识竞赛》。

经过评审,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唐浩(1班)、冯悦蔓(2班)、梁昊(3班)、张俊(3班)、郑智文(4班)、杨胜博(5班)、陆皓(6班)。

获得二等奖的同学为柴可(1班)、李月(1班)、胡锦成(2班)、刘缤文(2班)、郭蕊(3班)、马子晔(4班)、欧阳方昱(5班)、李达罡(6班)、应昆博(6班)。

获得三等奖的同学有黄露莹(1班)、海欣(1班)、夏鑫康(2班)、陈子涵(2班)、代拭尘(2班)、吴柚柚(3班)、李柯欣(4班)、罗立娜(4班)、王浩南(4班)、吴耀江(4班)、黄梁雨露(5班)、屠铄媛(5班)、朱铭毅(5班)、王俊(6班)。

热烈祝贺上述同学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希望每位同学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开阔眼界,增长知识。

撰稿人:张燕华

发稿人:地理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