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届高三教师寄语毕业学生

六月话别  祝福在心

刘卫华副校长(副校长):

致高三学生家长:今天,你们的孩子,也是云大附中的孩子,高中毕业了!看着远去的孩子,母校和老师们有悲有喜,依依不舍的送别、发自内心的祝愿,更有充满希望的期待……虽然我们又填了几丝白发,但我们无怨无悔,因为我们认定这是我们的使命。接下来的时间,孩子将回到你们身边;这将是一个漫长的等待,是一段不安和充满期待的时间。请家长们关心孩子,切不可让孩子放纵,尽可能多陪伴孩子,让孩子顺利度过等待的煎熬。谢谢家长!谢谢孩子!

 

杨国平(物理教师,高三年级组长):

高三的同学们,来到云大附中三年,你们已经成为了同龄人中的佼佼者,现在你们可以大声的说出当初选择云大附中是正确的,是无怨无悔的。三年中,我们朝夕相处,喜乐同享。今天你们将要离去,要到高等学府深造,开创你们美好的未来,作为老师,我既高兴,又难舍。媳妇说你为什么对这一届学生那么的难舍,我说因为我是你们三年的老师,永远的朋友,你们是我三年的学生,永远的朋友。谢谢你们陪我走过了三年快乐的时光。

 

樊静萍(化学教师,教科室主任)

亲爱的同学,在我生命里程中的一段,是与你们一起分享的。你们花般的笑颜,将镌刻在我的记忆里,愿你们:带着热情和宽容启程,带着勤奋和严谨求学,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与爱心生活。

 

郑熠(体育教师):

同学们,你们最大的优点就是活波开朗善解人意;你们最大的缺点就是无与伦比太美丽;你们是我的最爱;我爱你们!

 

李然(英语教师):

海派才女张爱玲曾写下,“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今天你们就要离开,就要走向新的舞台,我希望你们记得这里精彩的点滴,也愿你们未来的人生华美如袍。

 

许会丽(英语教师):

高中是人生不可复制的一段时光,是承载着拼搏、汗水、努力,见证着进步、收获、成长的宝贵时光。很高兴,这段时光,我陪你们一同走过。今天,你们要离开母校了,这意味着你们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在今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带着附中精神,带着高三的拼搏精神继续勇往直前!祝福你们!

 

明晓娅(历史教师,班主任):

亲爱的同学们,赠言之时,才体会到时间的流逝。三年中你们学会了拼搏和攀登,高考虽然结束了,老师希望你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这种拼搏的精神,拥有美好人生!

 

某(物理教师,备课组长):

亲爱的心爱的最爱的同学们,恭喜你们毕业了,云大附中也从你们的学校变成了你们的母校!所谓的母校就是你在学校时说她这说他那而毕业后不允许别人说她这说她那的地方。在此,我祝福所有同学一生平安,一世幸福,一生一世,平安幸福。有效期:生生世世!

 

王岸丽(政治教师,备课组长):

亲爱的同学们,在云附的日子,你们曾经哭过、笑过,也曾唱过、跳过。三年的时光,这里记录着许多与你们有关的珍贵镜头。这些记忆会成为你和云附共同的珍藏。今天即将走出校园,奔向人生更广阔的舞台,愿同学们实现最初的梦想,拥有最美的未来。

 

杨文华(生物教师,备课组长):

三年我们有缘成为师生,与你们一起渡过生命历程中重要时光。云附是你们腾飞的起点,愿你们飞得更高,更远,衷心祝愿大家一生平安、一生好运、一生幸福!

 

吴旭亭(数学教师,班主任):

在资源和财力短缺的约束条件下,希望每个同学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路,快速收敛到人生目标的最大值。

 

黄波(数学教师,班主任):

终于迎来了这一天,因为这一天,我们曾无悔地付出;因为这一天,我们曾并肩走过;因为这一天,我们在此相聚;但为了你们的明天,老师只能送到这里了,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人生征途中要爱父母,他们是你永远的港湾;爱集体,他是你成功的平台;爱祖国,有国才有家;爱自己,我们才是祖国的未来!

 

陈晓玲(英语教师,备课组长):

Good  morning, my dear students.  You  know,  I’m  always proud of you.  Therefore,  it’s  such an honor to congratulate  you in person today.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graduation,  as well as all that you have accomplished. May you have health, happiness and outstanding success in the future. By the way, all of you are welcome back to pay a visit whenever you want to. Thank you!

 

张劲松(政治教师):

泰戈尔曾说:"无论黄昏把树的影子拉得多长,根永远和它在一起。"亲爱的同学们,无论你们将来走多远,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母校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高洪(语文教师,班主任):

人生的意义在于两个字:改变,学习是为了改变,生活也是为了改变。所以不管以后行走到人生的哪里,不迁就自己,不放弃自己,内心强大,自强不息。

 

陈东(数学教师,班主任):

人生和学习数学的过程是一样的,关键在一个“悟”字,愿大家都能“悟”出自己的人生之路,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顾蕾(生物教师):

临别之际,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有激情、有梦想,敢爱、敢恨,敢想、敢做,用无悔的青春,谱写自己的光辉岁月!

 

肖阳(历史教师,备课组长):

高三的同学们,纵然岁月之舟将渡你们远涉万水千山,但你们一定会为云大附中留下最美的印记,让我们告别逝去的昨天,并为明天祝福:祝你们前程似锦,一生幸福。

 

万恩萍(化学教师、备课组长):

同学们即将从中学校门跨入大学校门,实现人生梦想,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进取,你们一定能敲开人生的幸福之门。祝所有同学健康、快乐、平安、幸福一生!

吴明辉(物理教师、团委书记):

让我们一起努力,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祝好人一生平安!

 

熊芳(语文教师,班主任):

亲爱的同学们,三年的高中生活时光,丰富了你们的人生记忆,也丰富了我们的记忆,因为这段记忆,我们没有离别!愿青春和希望与你们同行!愿我们大家梦想成真!

 

王宏瑜(语文教师、班主任、备课组长):

追求感情、执著信念、享受幸福!

 

李青松(地理教师,备课组长):

高三的同学们,你们现在的心情轻松吗?这种感觉好吗?祝愿大家一生一世都轻轻松松,让我这棵青松永远陪伴着同学们。

 

刘银云(语文教师):

感谢你们的路过,感谢你们的厚爱!祝愿你们前程似锦,愿鲜花绿草为你们的人生铺就精彩!

 

张黎明(英语教师)

孩子们:成长必有代价,青春必将远行。对于过去,可以怀念但不要留恋,勇敢地向前走吧,前面的风景会更美!

shengju1

shengju2

shengju3

shengju4

zhufu1

zhufu2

zhufu3

zhufu4

zhufu5

zhufu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