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设立、调整创先争优党员示范点、示范岗

5月初,根据上级党委关于设立和调整“100点创优活动”党员示范点(岗)的工作部署,附中进行了自下而上的民主推荐。经学校党委研究,推荐了第六党支部(高三年级支部)为“100点创优活动”党员示范点,推荐陆红瑜老师为“100点创优活动”党员示范岗,我校推荐的示范点和示范岗于近日获得云南大学党委的正式批复。

云大附中历来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号召全校党员践行“三个代表”和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思想,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个党支部创新模式、真抓实干,创先争优活动在云大附中取得了实效,2012年,云大附中被省委高校工委评为“创先争优优秀学校”。

本次推荐的第六党支部和陆红瑜老师,是附中基层党组织和教职工党员中党性强、师德好、业务精的先锋,示范岗和示范点经大学党委批准正式设立以后,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并积极支持“100点创优行动”,更加关心“示范点”和“示范岗”上党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树立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楷模,发现先进典型,推广优秀经验,扩大示范面,鼓励党的组织及广大党员争做先锋模范,号召附中全体党支部和党员做到政治坚定明方向、教学科研创一流、为人师表当楷模、培养人才见成效。充分展现共产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精神风貌,继续巩固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为附中的发展做贡献,助力云南大学建设“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区域性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

 

撰稿人:朱婧

供稿部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