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年小升初综合素质测评考生、家长须知(星耀校区)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2013年小升初招生综合测试将于6月22日上午9:00-11:10进行,为了给考生营造良好的测评环境,让考生测出优异成绩,请考生与家长注意以下几点:

1、6月21日(星期五)下午4:00-6:00开放测评教室,学生及家长可看测评教室,其它时间恕不接待。

2、6月22日上午测评时学生务必携带《云大附中初中招生报名卡》及必需的文具,草稿纸不能自带。

3、考试当天人多拥堵,请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到测评点,以免造成交通堵塞,影响正常考试。此外,学校附近没有停车场,违规停车会被交警处罚。

4、参加测评的学生请于6月22日上午8:00-8:50进入测评教室。

5、为保证校园的安全与安静,家长请勿进入校园,测评期间请在校外等候。

6、为安全起见,请家长和考生考前预约好测评结束后见面的地点。最好考生从哪个入口进入考场,结束时请家长就在该入口附近等候考生。以便顺利接孩子。

7、考试结束,考生将在统一指令下分批离场,请家长留意校门电子显示牌提示。预计11:15分考生开始出校门。

8、请各位家长不要拥挤,不要跨过警戒线,接到孩子后请迅速离校。未找到孩子的家长,可通过学校2号门旁设的“考生收留站”得到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