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关于2013年初一新生招生综合素质测评及后续工作的公告(二)

尊敬的各位家长:

感谢您对学校的信任和厚爱,让孩子到我校报名。为使此次招生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招生有关办法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评

1.测评时间:

(1)2013年6月22日8:00~8:50,进入测评教室。

(2)2013年6月22日9:00~11:10,综合素质测评。

2.测评地点:

(1)选择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的学生:

第201— 306测评点在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

(昆明市一二一大街226号)

第401— 479测评点在云南大学文渊楼(云南大学东陆园内)

(2)选择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生:

第102-141、142-166测评点在星耀校区中学部

第101、167-177测评点在星耀校区小学部

(昆明市新亚洲体育城星耀路108号)

3.相关事项:

(1)2013年6月20-21日请登陆云大附中网站 ( www.yuss.cn ),点击右侧“招生专栏”,再点击左侧“初中招生信息发布”,或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 ( www.ydfzxy.com ),输入报名编号(用户名)及密码查看测评教室位置。星耀校区6月21日下午4:00~6:00开放测评点,学生和家长可按时到星耀校区查看。测评点分布可点击网站内“云大附中2013初中招生测评点分布图”。

(2)根据云大附中初中招生报名卡上所标注的测评点按时进入测评教室进行测评。

(3)参加测评的学生请自带云大附中初中招生报名卡和必需的文具(黑色碳素笔、铅笔、圆规、三角板等)进入测评教室。不得携带任何书籍、报纸、草稿纸、涂改液、电子计算器、红笔及手机等通讯工具。

(4)为避免交通拥堵和停车困难,测评当日请家长一律不要开车接送孩子。

(5)请各位家长与学生考前约定好测评后见面的地点,以便顺利接送孩子。

(6)凡冒名顶替或测评作弊的学生,一经发现取消测评和录取资格。

二、公布初录名单

2013年6月25日上午10:00后公布初录名单。届时家长可登录云大附中网站 (www.yuss.cn),点击右侧“招生专栏”,再点击左侧“初中招生信息发布系统”,或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 (www.ydfzxy.com),查询录取情况。或下午2:00—5:00到学校现场查看录取情况。(在一二一校区或云南大学东陆园文渊楼参加测评的学生请到云大附中一二一校区看初录名单,在星耀校区测评的学生请到星耀校区看初录名单)

三、办理手续

1.户口在昆明市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四个主城区及呈贡新区的学生办理手续时须交小学毕业准考证和缴纳教育费;昆明四个主城区及呈贡新区以外户口,即昆明郊县区和省内其它州、市及省外学生只缴纳教育费不交准考证。

2.被初录到一二一校区的学生,请于6月26日上午8:30—下午4:30到一二一校区办理。缴费以刷卡方式进行(各种银联卡及信用卡均可),不收现金。被初录到星耀校区的学生,请于6月26日上午8:30—下午4:30到星耀校区办理。缴费以刷卡方式进行(最好是工商银行卡),不收现金。

3.凡在规定时间内,不交准考证、不缴纳教育费的,以及逾期未到者均按自动放弃处理。

4.刷卡交费时,请家长注意卡内余额是否足够并牢记密码,保证交费能够顺利进行。

四、收费标准

按省发改委云价收费[2011]70号文批准的标准执行,每学年教育费8100元/人,按学年收取。

                            云 大 附 中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