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年初一新生招生公告(三)

尊敬的各位家长、同学:

我校2013年初一新生招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已结束,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现将预录名单进行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我校初录的学生,请登录云大附中网站 ( www.yuss.cn ) 或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 ( www.ydfzxy.com ),认真阅读《云大附中2013年新生入学协议书》,同时请登录云大附中招生信息发布系统查看考生初录情况,填写相关信息后下载并打印两份《云大附中2013年新生入学协议确认书》,记住收费点编号及交费编号,务必于6月26日(星期三)(上午8:30—下午4:30)分别到我校的两个校区办理手续。

1. 户口在昆明市五华、盘龙、西山、官渡四个主城区及呈贡新区的学生办理手续时须交小学毕业准考证、两份《云大附中2013年新生入学协议确认书》和缴纳教育费;昆明四个主城区及呈贡新区以外户口,即昆明郊县区和省内其它州、市及省外学生只缴纳教育费和两份《云大附中2013年新生入学协议确认书》,不交准考证。

2. 被初录到一二一校区的学生,到一二一校区办理。缴费以刷卡方式进行(各种银联卡及信用卡均可),不收现金。被初录到星耀校区的学生,到星耀校区办理。缴费以刷卡方式进行(最好是工商银行卡),不收现金。

3 凡在规定时间内,不交准考证、不缴纳教育费的,以及逾期未到者均按自动放弃处理。

4. 刷卡交费时,请家长注意卡内余额是否足够并牢记密码,保证交费能够顺利进行。

二、收费后正式发票及《云大附中2013年新生入学协议书》待新生入学后再发给各位家长。

三、手续办完后,昆明市四个主城区及呈贡新区的学生请八月中旬后按照昆明市教育局通知的时间回毕业小学领取初中入学通知书;昆明郊县区和州、市及省外学生8月15日后登录我校网站查看相应通知后直接到我校领取入学通知书。

四、所有被录取的学生请务必于8月15日登录云大附中网站(www.yuss.cn)或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 ( www.ydfzxy.com )查看后续安排。

五、未被录取的学生6月30日前可在我校网站“初中招生信息发布系统”中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查分,过时不再受理!

云大附中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