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级高一新生将有机会赴美国姊妹学校留学一年

今年11月10—22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美国姊妹学校Mt. Edgecumbe高中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Mt. Edgecumbe高中校长Randy Hawk先生与交流项目的协调人John Holst先生将到我校访问,选拔2014年赴该校交流访问的云大附中学生。届时我校2013级高一新生将有机会自愿报名参加选拔,通过笔试和面试,为自己赢得赴美留学一年的机会。

该交流项目有着悠久的历史,已成功运行18年。1995年,我校与美国阿拉斯加州(Alaska)西特卡市(Sitka)芒特埃奇克姆高中(Mt. Edgecubme High School) 开始开展师生交流互访活动并建立了姊妹学校关系。两校之间的交流项目旨在促进中美学校之间以及师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是一个非盈利性的国际交流项目。我校交流学生在美学习期间的学费和食宿费均由美国姊妹学校承担。

项目开展18年来,在项目发起人David Knapp先生的坚持和努力下,在云南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的指导和支持下,云大附中高中已有13名学生远赴美国留学访问,践行我校“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深度体验美国的教育和美国文化。

你想拥有国外留学的经历吗?你想亲身体验美国文化和生活吗?你足够勇敢和自信吗?如果你的回答是“Yes”,欢迎你踊跃报名!也许幸运者就是你!

Mt.Edgecumbe

                                                                                                                                   撰稿人:毕劲梅

                                                                                                                                   供稿部门: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