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一新生入学须知

初一年级新同学:

祝贺你成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一员!欢迎你!

现将初一入学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你做好入学的准备。逾期不报到注册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一、领取录取通知书

昆明城区学生:8月16日下午到毕业的小学领取我校的录取通知书。

昆明郊县及各州市学生:不必领取录取知书,凭我校小升初准考证报到注册。

二、报到注册

请于8月17日上午9:00持录取通知书或我校小升初准考证到星耀校区看分班名单、报到注册。

三、日程安排

8月17日

(星期六)

上午:9:00注册、交书费杂费、办理校园一卡通、住校生安排住宿。

下午:2:30家长在教室开家长会,并填写《学生健康档案》;学生整理宿舍;4:00家长在报告厅开大会,学生在教室开班会。

晚上:8:00住校生在教室集中,学习住校生管理规定。

8月18日

(星期日)

上午:8:30—10:00 参观校史展览,观看学校形象片,10:00—11:30开班会,布置教室及整理宿舍,11:30检查。

下午:2:30—5:00在报告厅进行入学教育(内容:校史、校规、

课程设置和年级管理)。

晚上:8:00住校生开始晚自习。

8月19日

(星期一)

7:40正式上课。10:00开学典礼。

四、注册缴费

1、收费点:

预收书费及资料费1000元/学年;收住校生住宿费1200元/学年。

说明:以上费用按学年收取,交费方式为刷卡(最好使用工商银行卡)

2、班主任处:

收班费、代收校服费、校园一卡通等杂费共计700元。

说明:以上费用交现金。

3、收费发票将在开学后打印出来发给学生。

五、住宿事宜

1、限郊县或州市学生提出住宿申请,经学校同意后安排住宿。

2、星耀校区设有食堂(含回族食堂)、超市等生活设施。

3、住校生的行李及日常生活用品可自备,也可在学校超市购买,行李估计费

用400元(8件套)。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