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dyh

8月16日下午,云大附中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云南大学党委第三督导组亲临大会监督指导,附中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附中校长高云飞同志主持,会议首先由附中党委陈克清书记做动员讲话。陈书记传达了中央和云南大学党委的相关精神,并结合附中实际谈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需要把握好的几个环节及工作安排。强调了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和目标要求。将本次活动与附中自身发展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围绕学校创建省一级一等完中、中华名校等目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集中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发展。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全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着重做好学习教育阶段、查摆问题阶段、整改落实阶段的工作,使整个活动与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突出附中的特色和亮点。在工作中要围绕一个中心即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中心;突出两个重点即校级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特别是党员干部;维护好三个利益即附中、教师和学生的利益;做到四个促进即促进学校教学、管理、教师、学生的全面进步。

云南大学党委第三督导组组长杨相诚老师做了指导,杨老师表示督导组完全同意附中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方案及工作安排,要求附中要联系本单位实际,积累有益经验并推广创新方式,并预祝附中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实效。

高云飞校长在大会最后做了总结发言,高校长要求附中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开展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树立先锋形象,带动全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使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着力于解决附中面临的突出问题,树正气,带作风、教风、学风的转变,继续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

动员大会后,附中全体党员填写了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的民主评议表并交督导组。附中党委对全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并下发了领导小组、实施方案及工作流程的相关文件,要求各支部认真贯彻执行。

 

文:朱  婧

图:贾国栋

供稿部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