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一小全体教师喜迎开学

111    “一花不成春,独木不成林”个人的能力总是有限的,唯有团结一致才能共筑一支具有集体主义精神的队伍,而身处云大附一小让我体会到集体合作互助的力量是伟大的,是无穷的,是巨大的。

     2013年金秋将至,新的一个学期在全校师生的盼望中到来了,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云大附一小如火如荼地开启了新学期的准备工作。     

精彩纷呈的教学交流会上四位经验丰富的教师从班主任工作、语文阅读训练、数学思维培养、小学科学课与小升初考试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生动地阐述。交流结束孙校长进行了精彩地点评,让在座的教师无不受益匪浅,从中也让我感受到了他们无私的分享和用心的教学。回想初到附小我才大学毕业,从校领导、语文教硏组到年级组都多次帮助我解决教学、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向我伸出了一双双温暖的大手。

     交流会后,全校教师完成了所有教材的搬运和分配、午休室的清洁打扫等工作。任务重、时间短,众人拾柴火焰高,你帮我来我帮你,在汗水中顺利圆满地完成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云大附一小全体教师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文/余秋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