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高一年级成功完成暑期军训

2013年7月13至18日,2012级高一年级300多名同学在云南省武警三支队参加了为期六天的军训。军训,是高中课改“社会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个高中同学成长的必修课,也是云大附中对学生进行纪律教育、国防教育、集体主义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形式。

7月13日,在高一期末考结束后,同学们乘车奔赴省武警三支队,在庄严隆重的开营仪式之后,军训生活正式开始。在六天的时间里,同学们克服了饮食、住宿、骄阳、雨天的重重困难,团结友爱、相互帮助,以优异的成绩完成了军训任务,在此过程中表现出的礼貌认真、吃苦耐劳、坚毅顽强的作风,也受到了武警部队教官的一致称赞。

7月18日上午,在成功完成军训检阅和汇报表演后,我校高云飞校长对本次军训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的进步作了热情洋溢的肯定,我校党委副书记赵毅老师宣布了在此次军训活动中表现优异的30名同学的名单。

2013junxun1

 

2013junxun2

 

2013junxun3

撰稿人:赵海云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