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对我校教师作安全教育

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对我校教师作安全教育1 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对我校教师作安全教育2(本网讯 朱彩梅)8月30日下午,云大附小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孙澄校长主持。

会上,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对全体教师作了安全教育。他强调,首先,教师要做好学生的卫生健康教育,认真组织好学生健康档案的填写、备案工作。其次,要教育学生做到“七会”——会学:培养学生课前课上及课后的良好学习习惯;会说:养成文明、文雅的会话习惯,杜绝不文明言语;会坐:让学生的端正坐姿展现奋发向上的班容班貌;会走:提醒学生在楼道、阶梯等地轻声快步靠右行;会吃:教育学生从小爱惜粮食、杜绝浪费,注重营养均衡;以及会睡、会玩等等。再次,新生入学教育中,要通过云大附中“读好书,交好友,行远路,做大事”的校训来培养学生的远大志向及爱校之情。通过学习校纪校规、学生手册来加强学生的安全意识。

最后,赵副书记对全体教师提出一个总的要求: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以人为本、求真务实、清正廉洁。而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改进党的工作作风,加大力度学习十八大习总书记关于群众路线的讲话,并结合实际,落实党员尤其是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