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首届初中毕业生高考成绩喜人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首届初中毕业生迎战2013年高考成绩喜人,蒋子谦、崔静雯、于悦等同学考入清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名校。

2007年8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建成,开始招收生初中学生。六年来,星耀校区充分发挥良好的教学硬件条件优势,始终坚持“对学生一生幸福负责,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的治学原则,狠抓教师队伍建设和教学管理。在“星耀精神”的鼓舞下,全校师生团结奋进,努力拼搏。经过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三年的刻苦学习,许多星耀初中毕业生凭借扎实的功底,在高中阶段学习成绩突出。

2013年的高考中,星耀校区的首届初中毕业生实力渐显,成绩喜人。有三名同学以高分进入云南省文科前20名。其中,蒋子谦同学高考考分664分,名列云南省文科第7名,现已进入清华大学学习;崔静雯同学高考考分653分,名列云南省文科第16名,现已进入香港中文大学学习;于悦同学高考考分652分,名列云南省文科第19名!现已进入北京外国语学院学习。

除此之外,星耀校区首届初中毕业中还有蒋可欣、王梓安、田耕坤、吴彦辰、肖涵予等同学以优异成绩分别考入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美国波士顿市的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值得一提的是,据不完全统计,星耀校区首届初中毕业生中,文理科均有多名同学总分超过600分,进入全国重点高校学习。部分同学还进入“985工程”和“211工程”院校学习。

 

撰稿人:许芳

供稿部门: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