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后勤服务举措创造新学期新环境

2013年7月15日,紧张的“校园修缮工作”正式启动。在之前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行政会”上,校级领导对暑假期间改善校园环境工作进行了周密地计划和严密地部署。

由于本次利用近30天的暑假对校园进行修缮、改造施工,其工程量是我校区建校6年来最大的一次。食堂厨房排水系统改造工程、教师办公室调整及教室改造工程、阶梯教室装修工程、路面积水排水工程、零星修缮及装修工程等,必须在规定工期内各项工程同时施工。我校区主管后勤工作的赵毅副书记、张明慧副校长亲自坐镇,协调施工单位各方面的关系,率领后勤处蒋文云主任、杨景皓副主任及各值班点人员每天到施工现场检查、监督和指导工作。

2013年8月15日,各项工程基本按期完成,我校区后勤处又迎来了一场新的挑战。开学前教师新办公室办公家具的配备、各部门及教师办公用品的准备、新生入学校服购买等配合各年级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我校区后勤处加班加点一一落实。

教师收假返校时,怀着喜悦的心情搬进了焕然一新的办公室。新生报到后,崭新的课桌椅、干净的墙壁,给我们新一代的学子注入了学习的活力。教师节庆祝活动上,新同学校服全部到位。高效率的后勤工作服务了师生,为新学期开学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houqin1

 

houqin2

撰稿人:杨景皓

供稿部门: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