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2013年 9 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各年级老师在年级组长的带领下对各班教室、学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赵毅副书记和德育处赵中泽主任强调从防盗,防火等方面进行宣传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通过拍照留下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痕迹。结果发现总体状况较好,学生对宿舍安全意识较强;部分宿舍有电源线杂乱等安全隐患。为了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我们将定时对宿舍安全进行检查,并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排除隐患,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大家创造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关注安全,珍爱生命,构建和谐校园,本校始终将安全“放在心中、牢记在心中、刻在心中”。 “安全重于泰山”,注重安全,积极地加以防范,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才能使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得安全保障。危险事故的隐蔽性和突发性提醒我们,必须时时事事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严密防范,居安思危。

撰稿人:袁愿  郭爽

供稿部门:德育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