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育桃李——记云大附小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31016_15535120131016_15432220131016_15560320131016_154131为了把家庭、学校结合起来,形成教育合力,真正践行“教育就是为学生的发展服务”的教育理念,赢得社会、家庭的支持,云大附小于10月16日下午3:30召开了第七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本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刘颖媛副主任主持。谢静副校长宣布第七届家委会聘任名单,并为家长委员颁发聘书。尹韶明副校长宣读家委会家长职责。新、老家委会代表发言后,孙澄校长向到会的家委会成员做了学校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会上,学校领导和家委会委员们一起对学校与家长应该怎样相互配合进行了探讨,同时,家委会家长们对学校今后的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会后,学校向家委会家长开放了学校学生社团活动,家委会家长们可以到学校的三十二个社团进行参观,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在每周三下午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

家长们和学校领导及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真诚的沟通和交流,在沟通和交流中,学校和家庭、老师和家长互相理解、互相支持。本次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开得非常成功!

无论对于老师还是家长来说,我们共同的出发点都是——孩子。因为孩子,我们走到了一起。然而只有老师和家长相互配合、支持,才能达到真正的家校共育,才能让孩子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