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星耀校区“中国梦、我的梦、青年梦”联谊拓展活动

2013年10月13日,一场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和云南省某省级政法部门联合主办,名为“中国梦、我的梦、青年梦”的联谊拓展活动在昆明双龙乡野鸭湖度假区内举行。

上午10点,在野鸭湖度假区会议大厅内,来两单位的100多名青年男女集聚一堂。主办双方单位领导也莅临会场,包括该政法部门党委委员、政治部周主任,政治部干部、教培、宣传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云大附中校长高云飞,党委书记陈克清,党委副书记马凭及团委主要负责人。

会议开始,双方青年代表简单介绍了各自单位情况,轻松幽默的语言很快拉近了彼此距离,会场内掌声笑声不断。紧接着,双方领导也致辞祝贺。云大附中党委书记陈克清同志指出,近年来附中取得了迅速的发展,青年教师们兢兢业业、忘我付出,学校希望年轻一代真正做好“成家立业”四个字,在实现“我的梦”“青年梦”的基础上,更好地去实现“中国梦”。

会议结束后,所有人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游戏。内容包括肢体训练、歌舞展示、创意编排等,其中,由云大附中带来的“非常恶搞”环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参与者们体验了一次充满挑战又不失趣味的文艺活动。训练游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自助烧烤活动。19时许,联谊活动顺利结束。

lianyi1

lianyi2

lianyi3

lianyi4

 

撰稿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团委   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