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4年在云南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的通知

接五华区招办通知,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4年将在我省招收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一、招飞计划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2014年计划在云南省招收飞行学生30人(具体招生计划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公布数为准)。学制四年,本科提前批录取。

二、招飞条件

1、招飞对象和范围:招收参加2014年云南省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的男性文理科应、往届高中毕业生,英语语种。

2、政治条件: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品德优良,志愿献身民航飞行事业,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标准。

3、身体条件:男生,年龄不超过20周岁(1994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身高170-187厘米,身体符合《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检检查鉴定管理办法》(民航法[2007]37号)要求。

4、心理品质条件:参加民航飞行学院组织的飞行员心理选拔测试,其心理品质应满足飞行职业需求。

5、文化条件:高考成绩应达到教育部门和民航局确定的招飞录取分数控制线(不享受任何政策加分照顾)。

三、报考办法

符合条件参加报名的同学请于11月18日中午12点以前到教务处登记。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教务处

2013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