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第七届冬季运动会完美闭幕

214 12 7101(本网讯 李洋) 2013年11月16日云大附小第七届冬季运动会在温暖的晨光中拉开了帷幕,全校24个班级的学生运动员和全体教职工满怀豪情地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16日早上8点半,各班运动员呼喊着响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在庄严的升旗仪式、简洁的开幕致辞和精彩的团体操表演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全校师生齐聚赛场,个个激情高涨、欢呼雀跃,驱散了寒冷的冬意,点燃了运动激情。运动场上,各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运动场外,文明监督员、小记者、红领巾广播站各司其职,让本届运动会既激烈又文明有序。比赛在第二天中午11点半圆满落幕,各单项奖、团体总分一、二名和精神文明奖花落各家、而学生们收获的不仅仅只是一张张奖状……

本届运动会为期一天半,全校近千名学生参加了60米、100米、200米、跳高、跳远、跳绳、拍皮球、实心球等个人项目和30米迎面接力、跳长绳、20米乒乓球接力、拍篮球接力等集体项目。参与面之广前所未有,为全面推进我校素质教育,增强我校学生体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让我校的学生们拥有了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