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成功举办冬运会

mmexport1385018710103 mmexport1385018730014 mmexport138501873445411月16日,秋意盎然, 云大附小2013年冬季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踏着雄壮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用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展现了健康向上、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在以“读国学经典,做少年君子”为主题的团体操表演中,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形式多样的展现了我校开展的传承经典文化的特色活动,也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运动精神,诠释了云大附小浓郁的文化品位,健康和谐的风采,受到了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开幕式后,校园里到处是运动健儿拼搏的身影,在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和加油声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力追赶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每一位观众,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赢得教师、同学们的称赞。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提高了他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激发了广大师生的拼搏意识和永不言弃的精神,为云大附小的体育文化增添了不少色彩。(文云大附小五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