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拉斯加高中John Holst先生到我校做英语讲座

2013年11月12日下午,我校姊妹学校——美国阿拉斯加Mt. Edgebumbe高中交流项目协调人John Holst先生到我校访问。应我校的邀请,John Holst先生欣然到我校参加英语角活动,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Alaska, the USA的英语讲座。我校2012-2013学年赴美交流学生刘亦珩同学也在英语角和同学们分享了她在美国学习、生活的亲身体验和感受。

在40分钟的讲座中,刘亦珩同学展示了她在美国交流访问的照片,分享了过去一学年她在美国的学习生活情况。John Holst先生回答了学生提出的关于美国教育和美国文化的问题。

John Holst先生今年已是第三次访问我校,他受交流项目发起人David Knapp先生的委托,是为选拔我校2014-2015年赴美国Mt. Edgecumbe高中学习的交流学生而来。在昆明期间,John Holst先生将为我校报名参加交流学生选拔的高一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

2013mei1

 

2013mei2

 

2013mei3

 

附:刘亦珩同学讲座PPT

刘亦珩同学讲座PPT下载

撰稿人:毕劲梅

供稿部门:国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