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与省某单位举行篮球友谊赛

 11月7日下午6点,在学校团委的联系和组织下,我校教职工业余篮球队与省某单位篮球队进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友谊赛。

球场上,大家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积极参与,努力拼搏。比赛一开始,我校青年老师们便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很快打出了一波4:0的小高潮。此时省某单位篮队员们调整好节奏,凭借他们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不断地将比分拉近,结果上半场结束,省某单位以30:22领先。下半场,我校教职工采取快速进攻为主,缓慢防御为辅的战略,慢慢追平并彻底扭转了局势,最后我校以比分46: 38获得胜利,篮球赛圆满结束。整场比赛充满着欢快的气氛,同时又不乏精彩激烈的场面,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

赛后,大家欢聚一堂,互相交流切磋。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同时也加强了和外单位的沟通和了解,增进了感情。

lanqiu2

lanqiu1

撰稿人:谢瑞彬

供稿部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