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幅优秀作品入围校园公益海报设计比赛等你投票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讲文明,树新风,展云附风采”校园公益海报设计比赛于11月18日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千余幅,经过初筛选出了169幅优秀作品,入围的作品将于近期发布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园网上,届时将举行“我最喜爱的作品”网络投票。

本次比赛以 “讲文明,树新风,展云附风采”为主题,内容包括:宣传立志笃行、勤学苦读;宣传博学多才,勤奋读书;倡导秩序、节约;宣传文明就餐、杜绝浪费;倡导安全、文明,宣传创建和谐同学关系、温馨住宿环境;宣传校园文明行为;宣传节水、节电,保持环境整洁等方面。

入围的作品设计独具匠心,艺术表现形式多样,吸引了全校师生驻足观看。本比赛的优秀作品将直接用于校园各项设施及场所,将对保护设施、节约资源、改善和美化生活环境、促进校园文明建设等发挥持久和实质性的效用。

haibao

撰稿人:张梦洁

供稿部门:艺术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