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2级初二年级进行一分钟跳绳(个人)比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学生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2012级初二年级2013年12月13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了全年级一分钟跳绳(个人)比赛。

赛前体育组林江荣老师和年级组长杨洪波老师带领各班班主任认真组织了赛前训练和选手选拔,同学们参与热情很高。2013年12月13日下午16:40比赛正式开始,林江荣老师任发令员和记录员,杨洪波、张培先、范聚和、任丽萍、褚华、宋良平、罗灯涛、李娜、周盈和何静老师担任裁判,各班同学担任拉拉队。每班班主任为领队,参赛队员是每班男、女生各20人比赛。比赛名次以20人所跳次数相加之和的多少来排列,次数多的班级名次靠前(男女生分开取名次)。至17:40比赛结束。整场比赛文明、有序、健康、环保。

比赛结果如下:男生1至6名分别是(4)班、(3)班、(2)班、(6)班、(5)班、(1)班;女生1至6名分别是(6)班、(3)班、(4)班、(1)班、(2)班、(5)班。

tiao1

撰稿人:马雪梅    林江荣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