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迎来十年来最大一场瑞雪

2013年12月16日上午的课间时光,星耀校区沉浸在十年来最大一场瑞雪带来的惊喜与欢乐中。

一夜醒来,所有的师生都被眼前的雪景带入了一个真正的冰雪的世界。树枝上、花草上、停放了一夜的车身上,都均匀地铺上了一层薄雪,把这个清晨装点得格外令人惊喜,于是每节课课间的十分钟,都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同学们最开心快乐、欣喜流连的时光:有的同学裹着羽绒服在走廊上赏雪;有的在忙着拍照;有的同学早已按不住兴奋,到教学楼一楼的花草上捧雪打起雪仗。整个冬日的校园里充满了久违的兴奋与欢笑。上课铃响了,校园随即又恢复了宁静。课堂里书声朗朗,窗外,雪依旧在静静地下。四十分钟后,整个校园又将会掀起一片欢腾。

中午时分,这场可爱的瑞雪渐渐化了,但对于在南方的孩子来说,这场雪足够让他们记住2013这个冬天,更何况,有那么多可亲可爱的老师、同学与他们一起共同见证。

ruixue2

 

ruixue1

 

ruixue3

 

ruixue4

 

ruixue5

 

ruixue6

撰稿人:赵海云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