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2013级高一开展第五届 “21世纪报杯”全国中小学生读报知识大赛

我校2013级高一年级于2013年12月9日启动第五届 “21世纪报杯”全国中小学生读报知识大赛。

全年级以班级为参赛单位,利用晚自习1个小时的时间,学生在规定时间阅读英语报纸,捕捉阅读信息,提高阅读速度,增加阅读词汇量,开拓阅读视野,英语教师将对阅读质量进行以上几个方面的提问和选拔。

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系于2011年创办了“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读报知识大赛。该项赛事面向全国在校的中小学生举行,每年两届。开赛以来,吸引了全国各地无数中小学生参与其中,并得到了各地广大中小学校的普遍认可。2013年9月,第五届“21世纪报杯”全国中小学生读报知识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旨在全面展示全国各地中小学校英语报刊阅读教学的成果,从而推动我国基础教育阶段英语阅读教学的改革。

dubao

撰稿人:陈晓玲

供稿部门:英语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