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2012级初三年级工作会

2013年12月20日下午4:40,云大附中副校长、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召集初三年级教师召开本月工作会,教务处主任仇赛军老师、副主任许芳老师出席会议。

刘校长回顾了本届初三年级在生物、地理、信息技术三学科在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本届初三年级的厚望和期许;然后,阐释了初三年级学生和教师团队近况,再次明中考成绩目标和策略。之后集中陈述了初三年级本学期教学的要求:要求教师授课讲究整体性,有效控制教学难度,善于激励学生,保护学生信心;要求科教师密切配合,团结协作,顾全大局,实施总分战略;要求教师密切注意学生的心理健康和健康安全动态,保证学生以最好的状态进入初三总复习阶段;要求体育科目科学规划,实施正确正确地体育锻炼策略,保障体育学业水平考试的平均分。

教务处仇赛军老师、副主任许芳老师对教学安排合理、教师学生心理压力排解、学业水平考试网上报名前期准备作出了提示和要求。

初三年级组长吴天佑老师通报了年级近期工作,汇报了初三年级体育摸底考试成绩、教学进度、自习安排、班级工作、备课组工作的实施情况,以有序扎实的工作事实表达了本届初三决胜中考的信心和实力。

会议简短紧凑,统一了思想,凝聚了人心,为推进中考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韩露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