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中提高认识,用行动谱写篇章

——记云大附中第二次团委委员会议

2013年12月13日下午三点,云大附中第二次团委委员会议在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团委书记吴明辉主持。

本次会议就一学期来各团支部的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首先,王欧委员从加强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常规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特色活动等方面对星耀校区的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接着,王鑫立足本部实际,详细总结了校本部开展的一些实实在在的活动,并组织委员们对“赞助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最后,团委书记吴明辉依据2013年云大附中团委工作要点、工作计划,对本学期两校区的团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肯定了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团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看到了工作中的不足,倡导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立足基础,发挥优势,改进不足,继续带领全校共青团员,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在大家的思考中落下帷幕,成为云大附中团委工作的历史名片。

tw

撰稿人:谢瑞彬

供稿部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