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小2013年秋季学期第十九周升旗手简介

时  间:2013年12月23日   第十九周

班  级:四(2)班

升旗手:王子悦

升旗手简介:

从一年级起王子悦同学就一直担任四(2)班的班长,在年级上,每逢有人提起她,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无不交口称赞,她积极向上、努力进取,是一位品学兼优,各方面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王子悦同学班长工作认真负责,能积极认真地完成老师交予的任务,一直都是老师的小助手。她上课认真、勤于动脑、思维活跃、积极举手发言,作业工整细致,每次都能如质如量的完成,除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外,她还主动预习和复习,她从不放弃任何难题,总是快乐地学习每一个知识,对学习充满着期待和激情。她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获得“三好生”和“优秀少先队干部”光荣称号。她乐于助人,只要同学们有问题请教她,她总是不厌其烦地帮助他人。她爱好广泛,在每周三的社团活动中,她担任课本剧社团的社长,很好地完成了社长工作,得到了社团负责老师的认可。她还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了葫芦丝和古筝,葫芦丝已经获得了十级证书,,古筝也通过了六级考试。

进入四年级以后,王子悦同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更为突出。愿王子悦同学能乘着理想的翅膀,飞向成功的彼岸!